木帽子金

我是杂食党,只会写低脂文

【睹吴思人】小吴的坎坷爱情(下)

不要上升蒸煮



ooc,

最前篇:【元周率】小周的追妻之路 

前篇:【睹吴思人】小吴的坎坷爱情(上) 

含元周率,打个tag吧

少量烨斯、林阵磨枪,徐洋、黄唯铭 就不打了

注意避雷!!!!





04

  吴宇恒意识清醒的时候发现周围一片陌生,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他的第一反应:掀起被子看看自己的衣服是否还在。

  袜子还在,裤子还在,上衣不在了。

  吴宇恒慌了,双手捧脸,直接成为世界名画《呐喊》(bushi

  这时他听到了周柯宇的声音:“醒了啊?”他抬头看,周柯宇挠着头,头上还翘着几缕呆毛,双眼迷离的看着他。再看他脚边,一地衣服随意地躺在地上。

  吴宇恒以为自己犯了所有男人都会犯的错误(bushi)……

  想立刻坐起来,但是腰上的疼痛让他躺了回去,他努力地用手撑着坐起来:“周柯宇我对不起你我不应该喝那么多酒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周柯宇弯下腰拾衣服的手停住了,抬头看着一本正经的吴宇恒,缓缓地吐出来一个字:“啥?”

  “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咋滴铁子你要对哪个玩意儿负责啊?”

  张嘉元不知道从哪蹿了出来,吴宇恒深知张嘉元的战斗力,直接双手合十跪坐在床/上:“对不起元儿哥虽然我知道这样很不道德但是我也很抱歉我必须要对周柯宇负责因为作为一个男人我肯定不能提上裤子不认人啊。”

  张嘉元打哈欠张开的嘴还没闭上:“啥?”

  后来吴宇恒的这部由自己猜测而编排出来的巨著《我喝多后不小心上了朋友的男朋友了怎么办》给他们俩解释了一遍才知道吴宇恒的逻辑:吴宇恒以为自己上/了周柯宇,觉得对不起张嘉元,同时身为一个男人他觉得他必须要为自己的行为而负责。

  对此,周柯宇表示:要/上,也是我/上/你。

  张嘉元表示:你要/上/谁?

  周柯宇从背后抱住张嘉元的腰:“/上/你,只/上/你!”“滚!”

  吴宇恒看着眼前的小情侣十分无语,艰难地拾起掉落在地上的衣服,刚穿上就听见张嘉元说:“吴宇恒你也太勇了,你知道你昨天干了什么吗?”

  吴宇恒等着张嘉元继续说,“你昨天到底怎么了?没多久怎么还喝多了呢?超儿想找人抬你的时候瞅见我们了,然后我们就让他一起来吃,结果你倒好,你过去挑衅人超儿的朋友。”

  吴宇恒努力回想,只能想起昨天的自己好像走到了在进门时和付思超说话的那一桌,自己还说了什么要和他公平竞争的话,至于说了些什么,他是真的不记得了。

  “你把人家拉起来后说了没两句就举起拳头要上手,”周柯宇补充,“当时我们还在往那边走,付思超说了句‘糟了’便跑了起来,我们以为他是担心你,没想到他确实是担心你…的生命。”

 

05

  当时林墨还在后面问了一句:“怎么了?”付思超脚步也没停:“他打鼓的。”

  一群人先愣在原地,然后异口同声地说了句“woc”就跑过去想挽救吴宇恒的一条生命。

  最终人家也没动手,都是吴宇恒自己在那手舞足蹈,嘴里嘟囔着:“付思娇,我第一次见他,就觉得他好可爱,然后就,一见钟情。我这次才第二次见他,我,我就失恋了??”

  张嘉元翻着朋友圈,找到了昨天没有“参战”的胡烨韬录的视频,里面的吴宇恒直接打了套醉拳。

  下面还有朋友们的评论:

  曾涵江:“吴宇恒我还没发现呢,兄弟也那么适合打醉拳啊?”

  张星特:“吴宇恒!!!大舞担!!!!”

  吴海:“吴宇恒世界上真的没有在乎的人了吗?”

 

 

 

06

  吴宇恒看着视频心态一点点崩开,一下子倒在床/上,旁边的张嘉元还说:“吴宇恒!你瞅瞅你这蛋丝,确实挺易贼啊!”

  吴宇恒觉得对世界已经不会再爱了……

  这时候他们听到了敲门声,周柯宇去开门,然后带来了一只小仓鼠。

  吴宇恒在看见付思超的一瞬间立刻端坐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地挠着头。付思超看着他笑了一下,还没说什么,张嘉元就问:“起那么大早买早饭去了啊?买的什么,我刚好饿了。”

  伸手就要接付思超手里的袋子。付思超灵活一躲避开了他的爪子:“我,我只买了吴宇恒一个人的,你们俩出去吃吧!”

  张嘉元:???????你礼貌吗?

  这边周柯宇还想怼付思超几句就被付思超推着向外走,周柯宇被推着向外移动的时候还不忘拉上站在那里因为被朋友见色忘友而震惊到的张嘉元。

  两人被推出门口的时候,张嘉元扭头还想说什么,付思超没给他说话的机会:“元儿哥我还是爱你的,你们先走,回头再给你们说!”然后关上了门。

  周柯宇还在后面接一句:“付思超你挺博爱啊!”

  旁边刚到的奥斯卡胡烨韬愣在一旁,胡烨韬用胳膊肘怼了怼奥斯卡:“你看!付思超‘老渣男了’。”

 

 

 

 

 

07

  付思超把早餐放在桌子上,刚扭头就看见挠着头不好意思的吴宇恒:“那个,过来吃点早餐吧。”

  吴宇恒这才回过神,赶忙站起来:“好,好好。”因为宿醉头晕还缓了好一会儿。

  吴宇恒去卫生间迅速整理完后,两个人坐在同一张桌子旁,付思超让他先喝了醒酒茶,问他头还晕不晕,吴宇恒摇摇头:“比刚才好多了。”

  吴宇恒问付思超吃不吃,付思超摇头,说自己是吃过才来的。

  吴宇恒刚起一个包子,“昨天晚上,你……”付思超一开口给他吓了一跳:“对不起,那个,我昨天就是喝多了,给你们造成麻烦了吧?对不起啊!”

  付思超摆摆手:“没多大事,就是昨天晚上你知道你都说了什么吗?”付思超刚问完,吴宇恒的手机“叮当”一声,是胡烨韬发来的视频。

  吴宇恒点开了视频。因为他不知道这可能会是他这辈子最后悔的决定。

 

  “付思娇,我第一次见他,就觉得他好可爱,然后就,一见钟情。我这次才第二次见他,我,我就失恋了??”视频里的吴宇恒手舞足蹈的。

  站在吴宇恒面前的那个男人问:“那正常情况下,也不能第二次见面就跟人搞对象吧?”

  视频里的吴宇恒继续打着醉拳,旁边还传来了胡烨韬的声音:“曾涵江当年要看到吴宇恒这套拳法,也不去喊李泰龙了。”

  “我知道见面两次就确定关系不大正常,但是我接到的消息是,是说付思娇单身啊!我失恋了,我还,我还被骗了??”

  视频到这里戛然而止,吴宇恒轻叹一口气,心中万般感谢这不完整的视频,没有让他社si的那么彻底。

  他拿起一个包子塞在嘴里,付思超看他咽下去了,就拿出手机,给他放了另一段视频……

  吴宇恒:我谢谢你……




08

  这个视频就是接着上一个的,里面的吴宇恒说的什么也没人听清,只见他突然捶了人家肩膀,又一拳打在了他的煎蛋小包上,人家也没还手,吴宇恒看人家没还手还挑衅人家:“你,你,你过来啊!大骗子付思娇!骗我感情。”

  镜头里付思超到了吴宇恒的旁边抓住了他的胳膊,对着站在吴宇恒前面那个男人说:“徐洋,我朋友喝多了……”

  但是吴宇恒一看是付思超就不干了,一把把胳膊甩开,两只手抓住那个叫徐洋的男人的肩膀前后晃动,可是因为徐洋压倒性的力量,反而是吴宇恒自己在前后晃动,嘴里还嘟囔着:“我被骗了!骗子付思超!大骗子!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本来我就是一见钟情,想再联络联络感情呜呜呜呜……”

  然后就见张嘉元一把拉过吴宇恒准备带走他,吴宇恒还在挣扎:“我明明下载了防诈骗啊!为什么,为什么防不了爱情的骗呜呜呜。”

  视频到此戛然而止,吴宇恒觉得自己的生命到这也可以戛然而止了……

  付思超把手机收起来后看见吴宇恒在那呆滞着就敲了敲桌子,吴宇恒才回过神,付思超先让他吃完饭然后再去退/房。吴宇恒赶忙“啊呜啊呜”吃完了,因为吃的太快还被噎到了,付思超笑着给他捶背:“我又不抢你的,吃那么急干嘛。”

  吴宇恒满脸通红:“没,没事,我就是想着,别耽误你时间嘛。”



09

  两人准备查看一下东西就走的,但是地上的一片狼藉过于瞩目:吴宇恒的外套,吴宇恒的两只袜子,张嘉元的外套,周柯宇的一只破了洞的袜子。

  付思超耸了耸肩:“这家庭地位。”

  转头给吴宇恒解释:“昨天你喝多了,门禁时间又过了,我搬不动你,韬韬临时有事就先走了,奥斯卡去送他;AK和林墨当时好像又跑出去玩了,所以让周柯宇和张嘉元搬的你,但是刚开始的时候没抓稳你,你就摔到地上了。他俩可能是昨天都比较累吧,沾床就睡了。我电话还打着呢,这边就没声了。”

  吴宇恒面带微笑地听着:“好你个胡烨韬,有事还不忘先拍完我再走,真是好样的。”

  付思超给周柯宇的袜子来了个特写给他发过去:“帅哥,这袜子还要吗?”

  对面秒回:“不要了不要了。”

  没一会儿又补了句,“别让元儿知道我袜子烂了还没扔,他前几天就让我扔了再去买新的,但是我懒得去就这几天先凑合穿着,他要是知道了又该说我天天懒成什么样了,再问我需不需要去医院看看是不是瘫痪了。”

  付壮壮:50

  没有一米九:你可真……

  付壮壮:70

  没有一米九:……

  没有一米九:[转账70元]

  付壮壮:[收款70元]

  付壮壮:好的哥,我现在什么都不知道。

 

  付思超又拍了一张张嘉元的外套给张嘉元发过去。

  付壮壮:还要不要?

  营口猛男:[转账50元]

  营口猛男:给我拿回宿舍去。

  付壮壮:[收款50元]

  付壮壮:还是我元儿哥懂我,保证完成任务!

 

 

10

  付思超骗完小两口的钱抬头看,才发现吴宇恒已经收拾好了,他把手机收起来,顺手把张嘉元的外套穿在身上:“走吧?”

  吴宇恒点了点头向门口走,结果因为转身太猛导致撞到了墙,他感觉整个人都漂浮了,付思超连忙扶他坐下,问他怎么样。他缓了一会儿揉着太阳穴告诉付思超他没事了,可以走了。

  结果两个人刚打开门,吴宇恒的头又开始疼了。因为他看见了致使他昨晚喝多了酒的“元凶”,那个叫徐洋的男人。

  他仍然背着那个煎蛋小包,但是那个鸡蛋的脸多少有点变形了。发觉吴宇恒在盯着那个包,徐洋伸手拽了一下包:“哎!兄弟,熟悉吗?你昨天晚上来的那一拳,直接给我整变形了。”

  吴宇恒想起来那个视频,连忙道歉。徐洋摆摆手,表示没关系,临时找付思超有点事所以才来的。

  吴宇恒主动回避了一下,什么都没听到。等到付思超叫他的时候徐洋已经走了。

  两人等电梯的时候,吴宇恒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付思超问他怎么了,他好半天才问出来一句:“你和那个徐洋,是什么关系啊?”

  “他是我表哥,打小就在一起玩,我们都很熟了,他身上那个被你砸瘪了的煎蛋小包就是我抓娃娃送给他的。”

  吴宇恒:小包的事情可以说的不那么具体的。

  吴宇恒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在瞎吃醋,还出了那么大一场囧。他拿出手机在群里打字:


                小吴早日攻略付思超(7)

  不无语:兄弟们!昨天那个男人不是超儿的男朋友啊,是他哥哥!

  INK:对啊,昨天给你说了没有听到吗?

  不无语:???没有听到啊,我就听见AK说‘那个人是他的男朋友’了。

  叫我林墨男朋友就好了啦:我那只是猜测好吧!谁知道你听消息也不听完。

  吴宇恒恨着昨天的自己。

 

 

 

11

  两人退了房之后,吴宇恒问付思超要不要回宿舍,付思超说等会他等徐洋一起走:“那我帮你叫个车吧?”

  吴宇恒连忙摆手:“不用了不用了,本来昨天都那么麻烦你了,我自己叫个车就好了。”

  在等车的时候,吴宇恒满脸通红:“那个,昨天对不起啊,我,我以为那个人是你男朋友。”

  付思超笑了一下:“哎呀,没事的。你喜欢我对吧?”

  吴宇恒本来想掩盖一下自己的心意,但突然想起的视 频将他的心意赤裸裸的拨开来,他点头:“嗯……”

  猛地想到两人好像还不是很了解,就开始介绍自己:“我叫吴宇恒,今年二十多,身高没周柯宇高,单身。”

  付思超嘴角抽了一下:这是介绍了个寂寞……

  “我叫付思超,二十出头,身高,一!米!八!然后现在还是单身。”

  说完刚好车到了,吴宇恒上了车,摇下车窗叫住要走的付思超:“付思超,那个,晚上我能再请你吃饭吗?我保证今天绝不喝酒了!”

  付思超表示可以,回去发消息约时间。

  吴宇恒走了后,徐洋也出来了。付思超问他来这能有什么事,是不是欠下的风流债?

  徐洋敲了敲他的脑袋:“天天想什么呢,黄老板从外地回来了,过了门禁了就来这了,我被他大早上打电话叫来的。”

  话刚说完,黄唯铭就探了头过来:“哎超儿也是来接我的吗?”

  “想那么好呢,要是为了我的爱情我才不来那么早呢。”

  徐洋带着他们去找车:“你这是对人家有点意思啊!”

  “你看看他那么可爱,傻傻的,还挺合我胃口的。等会回去帮我找找衣服,下午我还要约会呢!”

  旁边一脸懵的黄唯铭问:“谁啊?谁?超儿要谈恋爱了?跟谁啊?”

  付思超凑近他耳边:“一顿饭。”

  黄唯铭翻了个白眼去问徐洋,徐洋表示:“两顿饭。”

  黄唯铭觉得这两人真不愧是一家人,抠门的样子都一模一样。

  黄老板为了保住自己的钱包而没有继续问下去,后来是怎么知道的呢?是因为两人办婚礼通知他随份子。

  黄唯铭:付思超你可真行。

 

 

12

  那天的视频,付思超换了几次手机都还存着,就是为了在吴宇恒数落他懒的时候播放,音量加到最大,还在旁边说:“是谁当年为了追我喝多了找人算账去呢,这追到手就开始嫌弃我了?”

  吴宇恒就会一边哄着他关上视频,一边在心里对录视频的胡烨韬口吐芬芳。






嘟嘟几句:

小吴的爱情这就圆满了!!!

谢谢大家的喜欢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圆满

希望疫情赶快结束!!!



特殊时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哦!!!!


 

评论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