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帽子金

我是杂食党

【睹吴思人】小吴的坎坷爱情(上)

不要上升蒸煮




ooc

前篇:【元周率】小周的追妻计划 


隔了蛮久了的不好意思各位😬

含元周率、烨斯、林阵磨枪,带一下tag吧。

注意避雷!!!







01

  付思超穿着睡衣打着呵欠,靠在椅子上,看着林墨和张嘉元给他准备的西装无语了……

  “哎!不是我说你们至于吗?就是出去吃个饭装那么一本正经干什么啊?”付思超手里玩着张嘉元从周柯宇那借来的骚包金框眼镜。

  “不是啊超,你觉得吴宇恒那人咋样啊?”

  “挺好的啊,看起来乖乖的,挺奶的。”

  “你喜欢他吗?”林墨直奔主题。

  “挺喜欢的。”

  张嘉元在旁边飞快地打字,在他、周柯宇、林墨、刘彰、奥斯卡、胡烨韬、吴宇恒(排名不按先后)的群里发送情报。


            小吴早日追到付思娇(7)

营口猛男:!!!新消息,付思超说他挺喜欢吴宇恒的。

不无语:真的吗?!??!!!

营口猛男:真的。

叫我林墨的男朋友就好了:那好啊,吴宇恒你的爱情要来到了。

 

 

02

  张嘉元在这边打着字,那边林墨的手机“滴!滴!滴!……”

  付思超伸手去够林墨的手机递给他:“你这什么情况?AK想你了?”

  林墨低头看一下,灵敏的面部解锁直接把微信消息全显示在了锁屏上,群名明晃晃在摆在那里。林墨赶忙拿过手机放在口袋里:“没事就是刚才买的外卖,给你订了你爱吃的炸鸡,可能是到了。”

  付思超直接飞起来一个熊抱抱着林墨:“墨墨我太爱你了!我去拿吧!”

  然后随便拿了个外套裹上就出去拿外卖了。

  张嘉元和林墨相视一眼,张嘉元低头……

   

        小吴早日追到付思娇(7)

营口猛男:他说他爱林墨。

叫我林墨的男朋友就好了:?????

不无语:?????

桃:没事,付思超还说过世界上最爱的人就是我呢。老渣男了(doge)。

熊熊:?????

没有一米九:哈哈哈哈哈哈哈

 

03

  到底付思超还是没穿那件骚包的西装。也是,正常人谁会吃火锅穿西装呢?他穿着白色卫衣,蓝色的牛仔裤就前去赴约了。

  吴宇恒虽然也是一身阳光大学生的装扮,但是发型很明显地被抓过了。

  吴宇恒身后的那一桌坐着他的战略“军师”们。吴宇恒往后看了一眼,好家伙,他们已经吃上了。

  哼哼好饿,哼哼也想吃……但是小仓鼠还没来……

  吴宇恒看着门外望眼欲穿,突然看到大门开了,然后他十分想念的小仓鼠就进来了,他赶忙挥挥手示意自己在这,付思超看见他了准备过来,但是路过某一桌的时候好像碰到熟人了,停下了脚步。

  吴宇恒就看见一个身高和付思超差不多的男人站了起来,身上还背了个煎蛋小包,拍了拍娇娇的肩膀说了什么,还很顺手地帮他整理了一下头发,很亲密的样子。

  吴宇恒的胳膊还没放下,就听见身后的AK说:“咦?付思超是有男朋友吗?那个人我记得见过好多次他和超走一起。”

  突然就有点酸了……

  后面好像还传来了声音,可是吴宇恒已经什么都听不进去了,满脑子都是“男朋友”这三个字。

  特别会自我想象的吴宇恒觉得自己失恋了…

  晃神间付思超已经到他面前坐好:“不好意思啊,路上太堵了来晚了。”os:我是不会告诉你我睡过头了的。

  吴宇恒连忙说:“没事,我也才刚来一会儿。”

  虽然他表面还带着微笑,但是心里已经碎成了一片渣渣,“起码交个朋友,给自己失败的暗恋来个交代”,抱着这个想法,吴宇恒就在餐桌上借酒消愁,喝了好多,最后晕倒了。

  付思超伸手拍拍他,发现叫不醒,于是想要去找服务员把人抬出去。

  刚跨出一步,就与“军师”们会面了。

  付思超一脸蒙b:你们为什么会在这?

  一群人举着筷子僵住了,张嘉元坐在最里面,探出脑袋:“超儿一起吃吗?”

  ……

  付思超关上自己那一桌的火,确保吴宇恒的人身安全后,和张嘉元他们坐一起吃饭了……

  这边吃的正开心,坐对面的胡烨韬突然指着他们后面,嘴里吃着东西还说不清楚:“里(你)们看里(你)们看!吴宇恒!”

  背对吴宇恒的那行人一齐扭头,便看到了吴宇恒脚步虚空地去了刚才进门跟付思超说话的那一桌,去拽起了刚才那个和付思超说话的男人……




评论(6)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