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帽子金

我是杂食党,只会写低脂文

【暴风周宇】身高差

  不要上升蒸煮



ooc,这个是好久以前刘宇发的dy了

一直想写但是因为拖延症晚期....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那个视频

包含一点一元枪购,注意避雷!!!!





  因为站位的原因,我们现在身高还在长的周柯宇总是习惯于把胳膊搭在一个较高但是没他高的地方。

  有次顺手就把胳膊放到了刘宇头上,刘宇当时觉得脑袋上多了份重量,缓缓地抬起脑袋查看原因。周柯宇这才反应过来,就把胳膊撤下来,连忙道歉。

  但这只是刚认识没多久的时候,到了后来两人恋爱以后,周柯宇再一次习惯性的把胳膊搭在刘宇头上,就会侧过头开玩笑的问小宇:“你洗头了吗?”

  这时候小宇就会把他的手扒拉掉,插起腰装作生气的说:“周柯宇!你现在不止是内涵我的身高,还质疑我的洁癖?”

  周丹意识到好像lp有点生气了就赶忙去哄。后来刘宇说:“那你陪我一起拍个视频?就是那个《Some blo4》!!”周柯宇思考了一下:“哦!是不是那个折脖子舞?”

  刘宇:你这么理解,倒也不错。

  刘宇架好手机后两人便开始拍了,拍的时候周柯宇也一直在搞怪。

  看到成品的时候小宇一直在笑,周柯宇从后面抱着他,像只巨型狗狗在他脖子那晃脑袋。张嘉元啃着苹果从旁边路过,看到xql在那腻腻歪歪,撇了撇嘴:谁还没个对象了?然后冲着楼梯口那大喊:“媳妇!媳妇!刘彰!AK!鸭鸭!”

  遥远的地方清晰地传来了AK的声音:“张嘉元你再喊媳妇信不信老子再也不理你了!”

  这边还在斗嘴的张嘉元无意转头,看见了那对xql已经亲的难舍难分了,心里就更不舒服了,便下楼边喊:“鸭鸭!我也要亲亲!”

  AK:你犯什么病??!

评论(5)

热度(1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