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帽子金

我是杂食党,只会写低脂文

【INTO1】开学前一天

不要上升蒸煮



ooc,全是随便写的,快开学了,写的比较混乱,大家看个热闹

1.6k+

无cp   cb向




  马上就要开学了,本来在同一所初中的几个伙伴也很巧的升入了同一所高中――海花岛高中。

  小团体里面有几位是留学生,不是很能看懂班主任发来的入学注意事项,于是在小聊群里问了。

 

――INTO1贼厉害(11)

 

派派学长:老师说的,他明天下午一点在门口等着学生,但是按另一个文件上来说,要分批次去学校,我们是下午5点去啊!

 

小九不胖:那咱们是应该几点去?

 

营口之光:派吹克你该的啥备注啊?还学长!

 

一米七的周丹:张嘉元你注意力别跑偏了,@派派学长@小九不胖,班主任说的是一点开始去学校,就是说分批次下午去的是从一点开始去,咱还是五点去,提前也可以。

 

派派学长:好的,谢谢周he宇!

 

大刀阔斧向前进:那咱们还可以一起吃顿午饭哎!吃顿好的!

 

小九不胖:学校不是有食堂吗?我们不在学校里吃饭吗?

 

刘宇长高高:食堂的菜……怎么说呢,不只是你们不明白,连我们都不明白那些菜的创作原理是什么……

 

鸭鸭:那咱们是新生报道,还要拿身份证吗?

 

营口之光:开学又不是开/房。

 

大刀阔斧向前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宇长高高: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米七的周丹: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派派学长:什么意思?

 

大刀阔斧向前进:你不需要知道。

 

Mike猕猴桃:什么意思?

 

刘宇长高高:你也不需要知道。

 

力丸厉害:哼哼😏

 

四个点帅哥:力丸竟然知道?!

 

力丸厉害:力丸知道,知道什么?

 

鸭鸭: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鸭鸭:咦?不对啊?谁给宵夜改的这个备注啊!!!

 

赞贼多:嘉元让我改的,他说,AK,和鸭鸭,很像,我和力丸觉得,真的像!

 

力丸厉害:真的像😊

 

鸭鸭:张嘉元!宵夜“杀”了你!!!

 

四个点帅哥:@营口之光,你加油一招制服他,说不定明天中午能让远哥给咱们做一顿鸭肉呢。

 

鸭鸭:林墨老师你就那么无情,那么冷酷,那么无理取闹???

 

四个点帅哥:我就那么无情,那么冷酷,那么无理取闹!

 

刘宇长高高:少看点电视剧吧……你们两个还用我的VIP看的!!!

 

大刀阔斧向前进:哈哈哈哈哈哈对了,@赞贼多,santa,你的这个备注是谁改的?是嘉元吗?

 

一米七的周丹:这一大股子东北味,那指定得是张嘉元了!

 

大刀阔斧向前进:你东北话现在也ne啊!

 

赞贼多:是的,嘉元说‘赞多多多多多’里面的赞,贼多。

 

鸭鸭:……

 

小九不胖:……

 

派派学长:……

 

Mike猕猴桃:虽然我不是很能看懂,这个的意思,但是我好像明白了。

 

Mike猕猴桃:……

 

大刀阔斧向前进:……

 

刘宇长高高:@赞贼多,赞多,字面上不是‘赞’贼多,是‘多’贼多。

 

小九不胖:那赞多要叫‘赞多贼多’是吗?

 

鸭鸭:不是很好听啊。

 

大刀阔斧向前进:雀食。

 

赞贼多:那我要叫什么?

 

营口之光:@赞贼多,就叫这个啊三塔,这名夺大气,夺简洁明了啊!

 

刘宇长高高:名字起什么都无所谓的,主要是你按字面上的意思的话,要知道是‘多’贼多,不是‘赞’贼多哦。

 

赞贼多:我还要努力学习中文,我有点看不懂了……

 

力丸厉害:一样……

 

派派学长:一样……

 

小九不胖:一样……

 

Mike猕猴桃:一样……

 

大刀阔斧向前进:是的,按字面上来说是小宇的那个意思,按照它的意思来说的话,就是‘赞’贼多了。

 

(不好意思啊各位,我写到现在了,已经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

 

赞賊多:我的中文,变差了……

 

力丸厉害:一样……

 

派派学长:一样……

 

小九不胖:一样……

 

Mike猕猴桃:一样……

 

鸭鸭:嘎嘎嘎嘎,好了各位,不是在说关于开学的事吗,说着说着就偏了。

 

营口之光:确实,我现在什么东西都还没收拾呢,东西好多好麻烦。

 

大刀阔斧向前进:大家明天中午想吃什么?出去吃还是我来做?

 

派派学长:出去吃吧,远哥也休息休息。

 

刘宇长高高:那好啊!去吃什么?

 

营口之光:我想吃蛙,和鸡。

 

鸭鸭:很难不支持。

 

一米七的周丹:很难不支持。

 

四个点帅哥:很难不支持。

 

大刀阔斧向前进:很难不支持。

 

刘宇长高高:很难不支持。

 

剩下的几个外国弟弟:没有吃过蛙呢,想吃😀

 

刘宇长高高:那咱们明天中午去吃吧!今天的话,大家可以吃点百奇。

 

大刀阔斧向前进:是的,而且在九月十五日,在某东直播间,整整齐齐,全员等你;分享百奇,快乐无距。

 

 

(抱歉我可能喝多了,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要是后面两段不可以写的话,麻烦告诉我一下,谢谢各位了😃)

 


标签添不下了啊啊啊啊啊


加一下:#周柯宇 #AK刘彰


抱歉抱歉

 

评论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