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帽子金

我是杂食党,只会写低脂文

【花浩月远】xql的日常

不要上升蒸煮


ooc,xxs文笔,谢谢捧场


在一次团建后,回到宿舍,热衷于做饭的伯劳斯自告奋勇地给大家做了饭。

几个年龄小的都在客厅玩手机,ak回去录新demo了,甜c在教赞多力丸小九学中文,只有派派一直围在伯远旁边吹彩虹屁,“伯远好厉害”“伯远好帅”“伯远明星”!也对,夸自己lp有什么不对的!!

伯远转过身笑着骂他一句“gun”,问他为什么不跟小宇一起学中文,派派仰起头:“我很聪明啊!而且你看他们,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学。”

伯远向门口一看,好家伙,赞多直接把刘宇按在自己的腿上,手附上刘宇的腰。

一旁的二人仿佛习惯了一样,虽然平时两人也搂搂抱抱的,但是顾着Patrick是未成年,在他面前就稍微克制一点。

“那你要跟我学做饭吗?”伯远在调着蘸酱,尹浩宇看起来很高兴:“真的吗?我想学。”

伯劳斯调好之后问他想要学什么,尹浩宇思考了半天,看到了旁边的鸡蛋,要学煎鸡蛋。

伯远说着步骤,派派做着,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对于一个厨房小白来说,每一步的进行都需要很大的勇气。

伯远每次想要帮他的时候都被拒绝了,“我很聪明啊!”

最后伯远看着一盘黑乎乎的东西不知道怎么评价,但是旁边小狗期待的目光让他真不忍心说些什么,夸了几句没想到小朋友飘了。

“那我多做几个给大家吃!”为了第二天大家不集体罢工,伯劳斯可谓是拼了老命拦下来了。

饭做好后,大家齐聚一堂,在队长和副队的一些“注意身体”“保证睡眠”之类的唠唠叨叨下吃完了这顿饭。

最先吃完的几个人想要去洗碗被伯远拦了下来,说自己最后收拾,他们去休息就好了。

张嘉元送完餐具后回来问:“远哥,厨房里黑黢黢的那玩意儿是啥啊?”一旁玩手机的派派立刻抬起头:“那是我做的煎鸡蛋!!元哥你要不要吃!!!”

张嘉元已经逃到了楼上:“派吹可不用了,我吃饱了!!”

饭桌旁现在只剩伯远和尹浩宇,伯远起身:“派派你不去睡觉吗?”“我不要,我陪你一起去洗碗。”

到了厨房,尹浩宇看着自己的杰作:“远哥,我做的真的不好吗?”“没有没有,因为你第一次做这个,有一点点的失误是正常的。”(你确定是一点点?)

在伯劳斯的 瞎话  安慰下派派觉得自己也是有很大的做饭天赋的,想着明天也要再做一次给元哥尝尝,谁叫他刚才跑那么快!!(记仇派派hhh)

伯远笑了笑,觉得年轻真好“派派你不是要帮我洗碗吗,一点都不动啊你。”

尹浩宇这才发现伯远已经洗了一小叠碗了,“可是,远哥,这里有洗碗机!”

伯远看着尹浩宇打开了那个隐藏起来的洗碗机,露出了那满脸脏话慈祥的笑容:“咱家什么时候有的这个?”“这个是一直都有的!”

派派把剩下的盘子放进洗碗机,盖上盖子,没一会儿就洗干净了。

一旁僵化的伯劳斯看着面前的这一切:“我只是想练一下手臂力量,不浪费一分一秒。”派派鼓掌:“好!伯远,明星!”

伯远准备收拾一下灶台,转头问Patrick:“现在没有什么现代科技了吧?”“没有了,只有我们勤劳的远哥!”

“那你先回去睡觉吧,要不明天又该赖床了。”

派派在旁边撒娇:“我要陪你,不要回去。明明是元哥赖床!”伯远看着小朋友闹着:“你陪我干嘛?”“不知道,反正我要陪你,你憨憨的。”

伯劳斯觉得孩子大了,不听话了:“我哪里憨憨的?这都谁教你的我天。”

“我不走,我要陪你。”派派从后面搂着伯远的腰,把脑袋放到他的肩上:“现在都好忙,经常不能和你一起,派派不开心了。”

说话间伯远带着腰上挂着的派派也就收拾好了,扶着他的手转了个身,两人抱在一起:“好了我知道了,那今晚咱们一起睡/觉?”

“好哎!!!”尹浩宇激动地直接来了个法式湿吻,到两人喘不过气的时候才分开,然后看到了在厨房门口探出的三个脑袋,满脸通红地分开了。

张嘉元拉着周柯宇从桌子上拿了颗大葱就跑了。

高卿尘打开冰箱:“派派,远哥你们要早点休息,明天要工作,很累的~”

派派从身后拉住伯远的手:“好的我知道了小九。”

在三人都要离开的时候,伯远叫住小九:“小九你不要吃那么多了,今天你已经吃了好多了。把那些零食放回去。”

高小九抱着薯片,饼干,汉堡…“远哥就吃一点儿可以吗~”

“不可以哦。”

尹浩宇还在旁边说:“小九又胖了。”

“我没有胖我今天早上跑步了~”

无奈之下,小九放回了零食,默念着:“我不饿我不饿~”回去了。

回到卧室的二人打算先去洗澡,伯远打算先去。在去卫生间的路上,后面跟着一只尹派派。

“你要干嘛?我要去洗澡,怎么跟过来了?”

派派拽了拽他的衣角:“我想陪你。”

“我看你是想干坏事了。告诉你不许哦,明天还有工作。”“我不干坏事,你相信我远哥。”

派派举“4”发誓,伯远才点头答应。

――――――

“Patrick你以后别再想进我的房间!!!”

“远哥就一次,相信派派!”

“相信……你,你个鬼啊!!啊…你轻点!”

“远哥你小声一点!!”

评论(2)

热度(1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